中介人准照編號: MI-10001218-4
简体   |    Eng  

安世動態

澳門寧波聯誼會第二屆理監事會就職,何敬麟當選新一任會長

11月3日晚上,澳門寧波聯誼會第二屆理監事會就職典禮在澳門舉行,何敬麟當選新一任會長。全國政協港澳台僑委員會副主任賀定一齣席,市領導卞吉安率寧波市代表團出席。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澳門立法會領導,澳門婦女聯合總會、澳門蘇浙滬同鄉會等16個社團以及駐澳中央媒體負責人到會祝賀。


澳門寧波聯誼會自2018年成立以來,在全體會員的共同努力下,廣泛團結在澳寧波籍鄉親和各界人士,在推動甬澳兩地互訪交流、經貿合作,助力家鄉抗疫、宣傳推介等方面作出了積極貢獻。


澳門寧波聯誼會成員表示,將堅定支持“一國兩制”和基本法,大力弘揚愛國愛澳愛鄉傳統,爭做甬澳交流合作的積極推動者、團結鄉親的模範引領者,努力把澳門寧波聯誼會建設成為增進鄉情、凝聚力量的“溫馨家園”,建設成為推介宣傳寧波、促進甬商回歸的“靚麗視窗”,建設成為反哺家鄉、報效桑梓的“有為平臺”,助推寧波現代化濱海大都市和共同富裕先行市建設,全力支持澳門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共同續寫“一國兩制”成功實踐和甬澳交流合作的新篇章。


就職典禮期間,寧波代表團召開了在澳寧波市政協委員、市政協港澳台僑事務顧問及“寧波幫”代表人士座談會,還舉行了浙江自貿試驗區寧波片區、中國-中東歐國家經貿合作示範區專題推介等活動。


資訊來源:騰訊網




過往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