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介人准照編號: MI-10001218-4
简体   |    Eng  

市場動態

澳門商人何敬麟在葡建豪華住宅項目

(Jornal de Negócios)上週報道,澳門商人、KNJ投資有限公司董事何敬麟(Kevin Ho)正在葡萄牙北部城市波爾圖的主要房地產地區福茲杜杜羅河畔福斯建造豪華住宅項目。

報道據稱,該豪華住宅項目Miramar Tower高15層,每層將建有一到四戶將包括一房至四房單位,每戶間面積為152至613平方米,陽台空間約有200平方米。

報道導引援引KNJ投資有限公司董事何敬麟稱,項目選址葡萄牙北部城市波爾圖市是由原於該城的經濟表現以及該城與澳門的歷史連結。

KNJ投資有限公司為環球媒體集團旗下《消息報》的第二大股東(持35.25%股份),目前正將《消息報》報社的總部改建酒店,該成名為Hotel Jornal的酒店將,該酒店將納入“萬豪國際集團”旗下的五星品牌傲途格精選酒店。該投資公司是環球媒體集團《消息報》的第二大股東(持35.25%股份)。

資訊來源:葡萄牙商業日報



過往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