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介人准照編號: MI-10001218-4
简体   |    Eng  

安世動態

寧波聯誼會換屆發揮紐帶作用

    澳門寧波聯誼會昨舉行成立三周年暨第二屆理監事就職晚會。會長何敬麟表示,該會將積極發揮紐帶作用,深化甬澳多領域交流和合作,推進創新資源共建共用,積極開創發展新的局面。勉勵同人創新思路,持續提升兩地的交流層次和合作水準。


    就職典禮昨晚六時半假永利皇宮宴會廳舉行,中聯辦協調部長傅鐵生、台務部長徐莽,寧波市委常委兼統戰部長卞吉安,全國政協港澳台僑委員會副主任賀定一,寧波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葉苗,立法會副主席崔世昌,澳門基金會行政委員會主席吳志良,寧波市港澳辦主任葉榮鐘,以及多名社會人士到賀。


    席間舉行宣誓就職儀式,由傅鐵生、卞吉安、賀定一、崔世昌監誓。


    何敬麟致詞稱,未來將積極發揮紐帶作用,在經濟方面,將依託內地大市場優勢,促進國際合作,實現互利共贏,加快發展現代產業體系,推動經濟體系優化升級。在文化領域,尋求搭建多種平台,開展廣泛交流活動,以期加深澳門青少年對祖國優秀文化藝術的了解。


    在教育方面,今後繼續深化發展交流活動,促進兩地教育水準的提高;在旅遊和飲食方面,採互訪考察,舉辦推介地方特色旅遊和飲食節等形式,開拓性地促進兩地旅遊和飲食業新的發展。


    卞吉安致賀詞,寄語同人以換屆為契機,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開拓創新,推動兩地交流合作邁上新的台階,創造新的輝煌。並且提出三點建議,希望更好引導廣大鄉親尤其青年一代增強國家意識和愛國情懷,努力實現愛國愛澳光榮傳統薪火相傳、“一國兩制”事業後繼有人。


    宴會筵開多席,氣氛熱烈。


   資訊來源:澳門日報

過往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