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介人准照編號: MI-10001218-4
简体   |    Eng  

安世動態

何敬麟:學習健兒拼搏攻關克難

全球矚目的二○二一年東京奧運賽事正如火如荼,國家隊運動健兒表現出色,振奮人心。澳區全國人大代表、澳門工商聯會會長何敬麟表示,央視授權澳門轉播賽事,顯示中央對澳人的關心及愛護。鼓勵居民透過比賽學習拼搏精神,度過疫情難關。


何敬麟指出,由於歷史原因,澳門無法派出運動員參加賽事,但奧運會仍然備受居民關注。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授權澳廣視轉播東京奧運,讓居民隨時隨地透過電子設備,近距離感受賽事的濃烈氣氛,學習奧運健兒不遺餘力的拼搏精神,體現了國家對澳門居民的關懷。


他稱,受疫情影響,今屆奧運會延遲一年舉行,運動員堅持訓練並不容易,但同時也讓大家有更充裕時間裝備自己,在賽場上揮灑熱汗,發揮最佳表現。無論得獎與否,他們付出了努力就應該獲得大家的尊重,相信居民也會感到自豪及驕傲。


雖現時仍處於疫情階段,營商環境仍然嚴峻,何敬麟希望奧運健兒的奮鬥精神能夠鼓舞本澳居民永不言敗,提醒企業經營者需無時無刻在“疫”境中做好準備,及早謀劃未來。待挑戰及機遇到來時,能夠馬上發揮優勢,展現價值,度過難關。


資訊來源:澳門日報

過往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