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介人准照編號: MI-10001218-4
简体   |    Eng  

安世動態

澳門應成連接內地與世界的橋樑

5月20日早晨7時許,澳門特區全國人大代表何敬麟啟程前往北京。登機後,何敬麟在朋友圈裡寫到,“希望能把澳門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清零的消息帶去,也能把更好的消息帶回澳門。”



對於何敬麟而言,成為全國人大代表意味著更多的責任和義務,在採訪中,他說,“我比其他人更有機會發聲、更容易把他們的聲音傳達給政府,那我就一定要急民之所急,訴民之所需。”


今年何敬麟的議案聚焦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這對在澳門、香港以及廣東均有工作經歷的何敬麟而言是最熟悉的議題,也是最難的議題。如何能讓粵港澳三地在疫情常態化之下盡快解封,恢復經濟發展;如何能讓澳門搭上大灣區的這輛順風車解決經濟產業單一化問題;如何能夠更快更好地吸引更多人才來澳門發展,成為了何敬麟此次議案的關注重點。
希望大灣區融合得更好


說起粵港澳大灣區,是何敬麟最熟悉的地方。留學歸國後,他先到香港航空公司當培訓員,又在澳門做過地產代理,之後還當上了澳門工商聯會的會長,2018年其在廣州成立了“粵澳青創國際產業加速器”。


何敬麟坦言,自粵港澳大灣區的相關規劃出台之後,三地政府都在積極地推動各方的融合。 “大灣區的發展與建設蘊含著重大的機遇,一旦它的作用完全發揮出來,對粵港澳三地都會是一件好事”。


資訊來源:國際金融報

原文鏈接:https://finance.sina.cn/2020-05-24/detail-iircuyvi4808687.d.html?cre=wappage&mod=r&loc=3&r=9&rfunc=62&tj=none




過往動態